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好多好多天了

Share

好多好多天没有上来更新我的博克了,
纯粹一个字''懒''...
这几天我的生活模式就只是这样--

睡觉...起身...看戏...SMS...玩Game...吃饭(早上中午餐在一起吃)...睡觉...起身...褒电话粥...睡觉
你们可以说我在颓废,浪费人生。
我也不会否认...
但昨天今天开始报书了啦,唯一的贡献,哈哈...

今天早上8点半就去钟老师那补习了,
阿延竟然在那边...
补补补~补到11点就回家。
回到家,上网了...我今天一直看电话,反复的看,深怕错过了你的信息...很傻吧?
昨天可能使我太冲动了吧,竟然一声不响的就盖了你的电话!!
你生气我也是应该的...
所以到现在还不敢找你。很倔强吧?
于是就上网...上网就是我的精神寄托!!

佩盈现在还在KL..
他今天应该会下来TM找我,
哈哈,谁叫我的存在感那么强烈...想念我了吧??
也很难怪他的啦...
对不起,今天有些词穷,不知说什么好~
展示现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