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补贴*如婉记

Share


这张照片是那天跟如婉在Blue Garden喝碗茶回家偷拍她背影的照片。

哈哈,Edit的还蛮蒙的!

那天早上去深宅买了课本和校服后就回来TM了。

一大队的课本!!

妈妈还买了报书纸给我要我报完一年要用的书。

...

不久之后,

婉Sms来了问我要不要晚上出去喝茶..

哈哈,他今天回来了...开心。

我当然答应啦~

...

晚上7时半他便来我家载我,

到了BLUE GARDEN...要说的话全都爆发出来了。

太久没见了,不是他忙着考试就是我忙着考试...(她读独中的。)

都忘了叫食物,呵呵~

他问我是不是真的要去深宅读,

我说是,他说你真的要想清楚...不要后悔。

他说在那边真的不会开心的...

我再听...心想:就算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这个决定是自己当初向爸爸提出的,好意思后悔吗??

我们谈了很多很多...他说他在那边真得不是很开心。

不像以前在小学时那样放肆...朋友的真诚,所有所有的回忆。

所以他一直问我叫我不要后悔...

我明白...也尊重自己做出的决定!!

...

虽然是星期六,

不过没有看到什么靓女的...P/s我比较喜欢看美女的。

突然,看到两个了...惠仪和淑仪。SYOK啊~

不过他们没有看到我。

...

11点,爸爸展开追命call了。

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