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全新

Share




哈哈,全新的博克...比起之前那个黑黑的现在这个精神多了对不对??
我相信我的小博克也会很开心妈妈帮他换上新衣的..哈哈
现在也多了个CHATBOX...欢迎留言,谢绝恶意留言!!
我的博克我做主!
...
这两天,我的房间好像打过仗那样...超暴乱的~
充满了书!!我的天~



打了2天2夜的战!!! =3=
酷弊了!!xD
还有新的校徽~
他明年就会是我的校徽了...瓦卡卡!!



给他个特写~



现在还剩下新校裙没有POST上来而已..
迟些吧~

昨天当我在看着福气又安康的时候,
有个姓周的傻婆SMS来讲:雪莹,我拉直了头发啊!!
哈哈,我一头污水的不晓得说什么好。
只好叫他SND照片过来给我看...
还看酷的。
POST上来与你们分享下吧!!
佩盈应该不会生气吧~




瓦赛...现在佩盈有个全新的形象了><
全部人都在慢慢蜕变成新的自己!!
我呢??好像还在原地踏步...
好了,就先说那么多~
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