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啊娘耶...*闷

Share

NOVEMBER 26 2009





凄凉啊...
在没有灯光下吃午餐是一件非常''阴公''的事。
而所谓的午餐只是两个包子。
让我解释一下我的话阿..
昨天TAMAN BERNAM整个花园停电,我的天哪!!
没有冷气吹是小事情...没有的上网是大事情啊!!
好像回到原始人的生活了...蠢弊了啦~~~
大概中午的时候,当我正上网正上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眼前一片空白 p/s我是指电脑一片空白啦!
我还以为我的电脑SOT了..便给他一个棒头贺,怎知道...妈妈说没有停电了!!
算...我就去睡觉。这中没有冷气没有风扇的大热天下,请问谁睡得着啊??
我就跑下去楼下..妈妈又懒的煮饭,叫我去吃叉烧包...而且使他吃剩的两个。
天哪,你于心何忍..要一个正在发育时期的良好少女把2各叉烧包当作午餐!!
...无言...

吃完了,(我是觉得那包子蛮像人肉之类的东西吧...哈哈,幻想!!)
没有东西作就进去楼下的书房逼自己睡觉!!
古人有云啊:谁叫就是一件解决痛楚的最佳方式!说这句话的古人就是我!!
不知不觉...在怎样的情况下睡觉了我也不晓得..

...

我是2点进去房间睡觉的...妈妈在大概5点的时候就进来房间跟我说有电来了!!
我在毫无意识的情况下叫他帮我开风扇(大老,我在睡觉啊!!)
准时6点了,电话的闹钟响起..是时候看《得奖的事》了。
起身看戏,看了一下...欧麦嘎,有没有电了...这是不是2012的前夕啊??CHOI !!
过后,有个傻老SMS来,问我:傻婆,你家有电吗??
哈哈....越来越爱那个傻老了...尤其是他每叫我一声小姐的时候!!
....

总而言之,今天我过得非常生气啦!!

NOVEMBER 27 2009

今天啊...睡到11点半才起身,起身的早餐只是一杯水。
早餐和午餐捞在一起吃的。颠倒的生活。
先说正体,根健说他下午有去SLIM RIVER打14岁的篮球比赛!!
先跟他说声加油先!!哈~SURE WIN 的啦~
周佩盈的这张照片在Facebook出完名的啦!!
帅过《无间道》啊!!哈哈..给你们看下先!!



看了是不是瞬间有种被炸倒的感觉??
清醒后是不是笑到要死??哈哈
我个人是觉得很酷耶.......哈哈~
不知你们觉得如何??xD
...
今天上BLOG的时候才注意到我的FOLLOWERS有9个人了,
其中一个是家敏...谢谢你的跟踪咯!!哈~
另外呢...我要下线去重看《星光大道》了...我爱孙自佑,他很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