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还有17天

Share

还有17天就可以飞走了,
哈哈,我是一只鸟。
1月3号就要去宿舍鲁..bla bla bla~

昨天晚上跟如婉出去BLUE GARDEN喝茶,


这是我叫的 -MOCHACINO- ,是MOCHA参CAPOCHINNO。
超级好喝地,瓦卡卡!!
最近爱上了MOCHA..好浓郁的味道。
傻老介绍的。有幸福的味道哟^^


婉也叫APPLE TEA~

我们叫了一桌子的菜。
我的西式鸡扒,婉的黑胡椒羊扒,还有炸SOTONG。
哈哈哈,准备变肥婆吧!!

我们聊聊聊,她突然提醒我还有17天深斋就开学了。
弄坏我的好心情。
我呀,都不动摇以什么心情来形容..
我会很开心吗?又不会。
我会很期待吗?还好。
我会紧张吗?嗯,有点。
我会不舍得吗?废话,周佩盈和傻老咯。
我会不想走留在这里吗?又不完全想。
我会很伤心想哭吗?有点,在心里淌血。
--够复杂吧??

那个《花样男子》第2极了呗~
我们在BLUE GARDEN看了些,
《花样男子》打广告时,突然我心血来潮提议对婉说:如婉,不如我们回家看咯。
就快点给钱“跑回家了”,听好哟,是用跑的。
年轻就是什么事都敢做的 >.<
幸好回到家才刚刚好打完广告。叫我神P/s :学佩盈的。HiaHiaHia
过后,就看《娱乐百分百》。天哪是SUPER JUNIOR-M上节目耶!
昨天那集是上集,我才看到后半段而已。晚上跟傻老讲完电话后2PM下楼重看。叫我蝙蝠神吧~
小倩他们都爱李特,我却喜欢亨利..他是我的Dream Man。他比较年轻啦。
今天呢做下集,待会儿要下线冲凉。8:30PM—9:30PM看《花样男子》。
2PM才重看《娱乐百分百》看SJ-M。好喜欢他们的《SuperGirl》这首歌的。赞哦!

我现在发觉《月亮代表我的心》还不错听得,p/S你们晕吧??
傻老竟然破例唱歌给我听耶 ^____^ LEM啊。

好了,就先哈拉那么多了。

《红豆》方大同版的,赞~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令可选择留恋不放手...
.........


-LOCK ME IN YOUR HEART
AND THROW AWAY THE K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