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鞋鞋鞋+心情超烂*篇

Share

DECEMBER 16 2009
昨天本来是要去学钢琴的,
吃了饭后,匆匆忙忙的赶去KKB。
到了KKB的钢琴中心后,天哪!没有开门哦 ==
是我记错时间了吗?WEDNESDAY 7'Oclock没错的哦。
打电话给钢琴老师又飞去语言信箱!!WTF??

特地跑上来竟然没有学到...ERRR~~~
没有办法咯,只好驾车回TM..那个天都有心玩我的!!
要不然我现在还在家里上着网啊,很想骂粗口的。·!%^#$@&*^%$&$^&&*^**~!~
大概回到那个天桥那边的时候就叫爸爸带我去街上买鞋。
就是你没错啦,选了双白色的罗马鞋。靓靓靓 xD=
不知道那个USB 做么鬼,开不到电话的照片。迟点再PO上来呀!

幸好回到家还来得及看八度空间的《花样男子》,
在电视机看的感觉就是不一样,那个翻板带在电脑转两下都花到叫妈妈了。

距离学校放假前一个星期到现在我才来洗校鞋。
为什么会前一个星期呢?因为最后一个星期我都是穿拖鞋去学校的。
现在Mes我做校长啊,Azizul看到我都不敢出声 xD.
没有拉其实他有骂我的,只是我睬他都傻罢了.

晚上的时候,阿健打过来说他明年转去MES,衰仔他啊。
死命的引诱我就对了。

DECEMBER 17 2009

今天跟“她”吵了一大架。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人家的妈妈那么明白事理但我的却不是。
你们大人就是这样的吗?
只要你自己认定了的事情就是对的吗?
有些东西不是你讲是这样就是这样的。
原来你处理事情的方式就是强迫人家想你低头啊?这也太逊了吧?
要人家尊重你,最基本的是你先尊重别人吧?否则你凭什么说人家不尊重你啊
要人家对你语气好,态度好,首先你自己应该先给人家一个榜样不是吗?
否则你根本没有资格跟我说话!是你先不尊重我的!!

打死都不低头原来就是你们大人一概的作风,整天要人家道歉道歉!
道歉个屁啊?自己做错了不敢承认也就算了,还要反过来咬我一口!我顶!
在爸爸面前扇风泼火你最厉害,你敢认第二谁敢认第一哦?
看到我中骂你最爽咯!现在够开心了没有??

自己的女儿什么电话号码都不懂得WER,
拜托我用017的好不好,自己吃错药打去012的搞啊?
讲我不接电话,妈的!!

你放心我很快就会消失在你面前了的,去了怡宝后不用听到我的声音你最爽!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报纸上有那么多女孩离家出走的案件了。
主要原因都是给那些所谓的妈妈逼疯的,真是可悲啊!
当然无可否认得自己也要附上一半的责任,但是你们大人没有责任的咩?
如果有个很慈爱的母亲,有个温暖的家庭谁会要离家出走的哦?
顶!!弄到我心情差得要死。

整天说我越长大就越不爱跟你们讲话,
跟你们将多几句话我都会短十年命啊,都不是跟我讲话的。
说不到两句又骂我。SUCK !!!
真的是越来越难跟你们沟通啊。
今天的心情“”!!
下线了。



佩盈啊我很想念你呀。
蕙娴哪我很想念你啊。
你们听到了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