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无所事事

Share

刚刚才跟佩盈褒完电话粥,
我们都达成共识,这个假期真得很闷!
现在我再等明天,明天去怡宝后就去金马伦。
直到星期天才回来。
''闲都爆''

只要可以不要留在家我去哪里都可以,
现在每天吃饱又睡睡饱又吃..不肥就假。
期待圣诞节的来临呀~倒数倒数!!
姐姐终于考完师范大学了,哈哈。金河现在SALES啊!!
不去的就是SEI 蠢...去完金马伦后,就去SHOPPING。
我要我要买衣!!
我要看《NEW MOON》
我要看《跳出去》

对不起,我今天词穷。
没有很多话讲。
下线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