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无主题可言

Share

真的很闲啊,BehTahan !!
无所事事...看电视??闷了咯!
重复几天作者同样的是你都会觉得闲啦!!
本来,昨天想去打球的..又被那傻老放飞机,故事都一坯布那么长。
哟~我想去SHOPPING 啊!!
期待圣诞节...不懂今年的圣诞节会在那里跟谁一起倒数呢??
佩盈啊..miss U lOt 啊!!

...
我就是抱着这同东西过着的〈葡萄〉。


自己洗的啊!

还有星期天看星光大道拍的照片...超迷孙自佑的。


他唱的SUPERWOMAN,别有一番味道。 LUM死我了~

曾梓松和林育泽也有来支持他。


他唱的小男人大男孩..

P/S我还蛮喜欢晓君那天的表演的。眉飞色舞~
DECEMBER 01 2009

半夜晚上12点,
本来都和你说话说的好好的...
不晓得为什么会吵起来了。我的错吗?
我的脾气太差了吗,强人所难吗??
这此你也好像没有再哄我了...盖了电话后,一封信戏都没有收到直到现在。
还是她在你心目中真的如此重要?
我们两个似乎都还没踏出这一步...等待着对方的道歉对吗?
''倔强''...又是这句话牵着我们的鼻子走着!
说真的,盖上电话后的几秒后...我后悔了!
现在,等待着你的信息...

感情上的等待...
心情上的等待...
很想你,真的。

-命运好幽默,让爱的人都沉默-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