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祝大家:冬至快乐

Share


冬至快乐

今天是冬至耶,
收到好多祝福冬至快乐的信息..
谢咯朋友们 :]
其实我不晓得冬至真正的意义是什么的,
只知道要吃汤圆而已,
从小到大都听到大人们说什么吃汤圆会团圆。
应该是For团圆的瓜...
-- -- -- --
一大早就被妈妈吵起身帮他弄汤圆,==
尔....明知道我有起床气的,睡不够就会发巅乱骂人的。哈哈
那些汤圆给我弄到一个小一个大,
不要怪我我已经尽力了。
Po张汤圆照片给你们看看,



很美吧??
我在Google拷贝下来的。
我不敢放我自己弄得给你们看 >.<
我怕你们没有食欲吃汤圆了...瓦卡卡。

-- -- -- --
刚刚去参观了下咏恩的博克,
哈,我发觉他也是不喜欢吃月饼的..
终于给我找到一个同道中人了!!兴奋~
我哥哥整天都讲我的:‘你都傻的,那里有人中秋节不吃月饼的?我看全世界就只有你一个罢了。”
每次中秋节爸爸都没有买月饼的,因为我不吃..
别人都回送的,姑姑又会做给我们吃..
所以不用浪费钱买。 xD
-- -- -- --

刚刚上去Youtube找下视频看,

突然给我找打一个一年前Super Junior M在香港签唱会的视频!!
瓦靠,那个女粉丝不知道前世踩道什么狗大便??
那么幸运..又可以得到始源跪下跟他说我爱你,然后东海突然熊抱她2秒,励旭跟她唱情歌再给他个拥抱!!
天哪 ==
让我跟你们讲解一下:[图片在上文字在下]
这是一个SJM跟粉丝们的游戏互动环节..

首先,始源突然握住那个红衣粉丝的手。



然后始源双膝跪下,深情的对他说我爱你。p/S酱还不够夸张更夸张地在后头!



东海向他一步一步走进...

东海突然双手环绕她的颈项抱着他..天哪!!很不爽啊!我的东海OPPA...



然后,励旭就又对她唱情歌...什么MYLOVE的!!有没有搞错啊!
过后更死,请往下拉~



跟着走前去再拥抱她....哟~狠妒嫉她啊 >.<

-- -- -- -- --
咳,幸好HENRY乖乖没有乱抱人 xD。
东海太好人了 p/S:吃醋!!!


最后,就用题目来借宿这篇文章吧。
祝大家冬至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