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平安夜前夕 东海+ing



前言:

现在是2009年12月23号的7:34分。
过了12点就是24号鲁,来欢呼下嘛...xD~
24号晚上就是平安夜了。
佩盈和蕙娴明天回来我家然后晚上我们一起去知心亭一起倒数迎接圣诞节的来临。爽啊 !!!
佩盈晚上还回来我家过夜....瓦卡咔咔~
期待+ing ^___^''
-- -- -- -- -- --
昨天晚上佩盈和小倩一起在Blue Garden吃晚餐,
本来我有的去的,但是家里的那些''扇风泼火女皇''又搞到我没有的去了!!!
他们只好吃完东西后来我家找我咯...Miss Them All :)
他们在我家门前站住聊天,很开心见到我的姐妹们。
虽然只来了两个...明天就回来其的啦。
我永远爱她们呀 !!!
-- -- -- -- -- --
23 DECEMBER 2009

今天下午IVY打电话来找我,
问我今晚要不要一起去喝茶..今天的是KATOLIK莉恩和JennLi那班的。
IVY,对不起啊..拒绝了你。
我其实很想去的..爸爸一定不给的说什么明天又要玩到12点才回家,又整天到处走 !!!
所以不好意思啦~
哟...美中不足。
.
.
.
.

海珊明年也是有转去深斋,
而且,他妈妈说她已经差不多收完行李了....
一大堆东西要带过去,好啦我承认我懒 !!! =___=''
校鞋我也是''泡''在洗衣桶里到今天才洗...叫我神 !!!
很多东西要收拾,很多东西要买,你要我从何做起 ???
很烦死人的咯 !!! 天哪~~~
我每次做东西一定会拖到 LAST MINIT才来紧张的 !!!
THIS IS MY STYLE !!!
.
.
倩不知道开始了没有叻 ??? 好奇+ing~
小倩你听到吗 ????
-- -- -- --

最后以两张东海最灿烂的笑容来结束这篇文章。
东海+ING



.
.
.
.
8点24分
下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