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我真得很好。

我真的很好

佩盈,惠娴....姐妹们,
你们不用担心我...我真得很好。

其实,早就应该放弃了不是吗??
是我自己心软,
自己拿来痛的。

人家说女生被骗第一次是纯真,第二次是天真...
那我应该就是那个最蠢最蠢的那个宇宙无敌大笨蛋哦??
我承认...我就是呀~
傻到可怜
.
.
.
.
很多次了,
我都逼自己去相信你..
你总是对我说,傻婆,不会有下次了。
我原谅了你
下次的时候,你又对我说:傻婆啊,真的不会有下次了,对不起咯...原谅我拉好不好?
我又原谅了你
下次,你又冲犯...明明答应了自己这此一定不可以轻易原谅你的,
被你哄两下,心又软了...我怎么哪吗没有用?!
一次又一次这样对待我...
我真得很累,真得很累。
如婉说得对:我看死你...不到30分钟你又原谅他的。
为何我会选择比自己去相信你那荒唐到不行的谎言?
爱一个人,真的是这样的吗?

我就是酱,那样的懦弱。
明明上次就已经被你上的偏体无磷了,
也答应了自己不会再有下次了,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独自承受这一切...
伤心的是我,
哭得又是我,
你有什么那样值得我去留恋啊。
为何对你依然念念不忘?
.
.
.
这次我都亲眼看到了,
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兄妹..这就是你对我的解释...我应该是你骗过那么多个最容易片的女生哦??
我告诉你!不会有下次了!!
你不会再有机会了...
我也不会再哭了!
再也不会为你留下任何一滴眼泪。
哭过就好了。

其实,
对不起也是一种敷衍人的方式!!
都已经被我看见了!!
什么解释都是多余的,
几通电话,几封讯息就可以抹煞你对我的伤害吗?
你算哪根葱??
你凭什么骗我?
天下乌鸦一般黑...
还没有追到你之前,甜言蜜语什么承诺都做得出..
追到你之后,哪里会好好珍惜你的...
所有承诺都不值钱了。
这次,
真的是心碎的彻彻底底了!
我记得我曾经看过这一段话,
关系是建立与彼此之间信任的,
既然已经没有了信任也就应该结束这一段关系。

姐妹们,我很好...你们真的不用担心我,
我会记得伤心的时候是你们陪我掉眼泪,
开心的时候是你们陪我发疯的,
我的记忆里面就只有你们,
他已经从我的记忆里面删除了。

我真得很好,我已经不是两天前的我。




这一切,
真的是时候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