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佩盈来我家记+圣诞节倒数

Share



佩盈来我家记


24 DECEMBER 2009


今天呀,我起的特别早。
因为佩盈要来我家,瓦卡卡!!!
大概1点酱,他就来了。
开始我们先玩电脑,过后有点闷...于是就上网看戏,
还是觉得很闷,所以我就提议出去踏脚车咯..赫赫。
在TAMAN BERNAM走来走去...接下来看照片吧。



我们踏脚车踏倒下面去,
佩盈帮我推轿车的样子...可怜到她。xD
然后我们就去买零食吃,过后就去公园‘野餐’。


一下就是我们拍的SAKAI照



佩盈的脚突然抽经,笑死我~


你看他那个吃东西的衰样 ==





恶心版TITANIC,瓦卡卡



哈哈,他的ICHIGO看到也会呕到半条命啊!!


大概在公园那边给太阳晒了半粒钟后,
我们在下午3点在公园野餐啊!!叫我神!
我们就去杂货店买PEPSI喝咯...
去那边买东西的时候看到那些马来仔那边飞MOTOR,
‘死烂型’,FAKE DOU爆!!
过后还在我们隔壁LAP油 >___<''
瓦靠,我BEH TAHAN了,于是就骂他们SOHAI!!!

小孩子们别学姐姐哦....姐姐是练过的!!
.
.
.
回家冲凉中..
[[跳过]]
.
冲了凉我就选了格子杉来穿,
周佩盈也穿它下午买的格子杉,

我们8点半之前准时冲完凉便下楼看戏等惠娴~
怎知道呢?竟然让我等他等了一个钟头。
萧惠娴,跟我讲sori!!!!
气死我了,那个时候那个傻婆盈又在那边说:我的死神哪!!
才几个小时没有见而已啊...而且那个什么ICHIGO只不过是个动漫假人来的,
还是我的东海最真实!!!
.
.
.
.
等到惠娴后,
就去BRODWAY CAFE了
.
.
到了那边人山人海 P/S看我机会用成语??
于是就选了个超级偏僻+阴暗+热到爆的地方来坐...
然后小倩就来了...
也有遇到可茵和诩钧,
我们就换了个比较大的桌子坐,
而且是靠近厕所的 =____=''我应该给你们什么反应好呢?

我们叫来吃的食物...


过后就拍起照来了,
先说明,我们的照片不简单如果怕的话就不要往下拉!!!
瓦卡咔咔












我最幸福的亲亲.....够夯瓜?? =)


就先放这两张啦,
告诉你们厚〉.〈
我跟佩盈和小倩昨天都穿了格子杉,
看我们既有默契??
这交心有灵犀,懂吗?
.
.
.
.
吃完东西,然后负了钱我们就去环游TAMAN BERNAM,
过后还去了凯旋的家倒数,
怎么换了地方呢??
凯旋的家朝美的整个王宫酱~



他家的池塘和庭院,好有美感哦~



 ^____^笑一个


剩下倒数最后10秒的时候拍下来的
10
9
8
7
6
5
4
3
2
1
圣诞节快乐,
今年的圣诞我是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度过第~~
心情很复杂,梦醒了,心也碎了。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今年的圣诞除了哪件事以外,我跟你们过的很开心真的。
你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