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凌晨12点29分

现在是凌晨12点29分,
我还在看着''泡沫之夏''因为听说实在太好看了!!!
所以,人不可以落伍的嘛~
.
.
.
[7点08分]
佩盈打给我,叫我出去喝茶~
我本来要的,可是我要陪妈妈出去Pasar Malam 所以跟他说假期才去.(对不起拉傻婆,假期我会补回的^^)
过后,我不去佩盈也不去。
因为有个我最不想看到的人在那边,
佩盈,你的选择是最对的哦,''因为近株者赤,近墨者黑'' !!!
瓦卡卡~撒花,放鞭炮!!!



然后我就要出街了,
首先我就要去''谢专科''去'买'MC.听起来怪怪的~没错是用买的!!!
因为今天我没去学校如果没有病假单会被扣分的拉,
年为留级的话就颜面全无了 TT
谁知道,到了那边,Clinic竟然关门了!!!
天哪,怎么办...(喊天喊地无人应)-.-
只好,明天去学校看有没有人有多余的了~
宿舍的4分之3的人今天都没有上学。
刚在Msn上听到我朋友说老师今天大发雷霆骂班上的住宿生..
明天上学准备被骂了 !!!
周会校长一定啰里巴索的有他说个不停,
又不是不知道广场晒,
还要讲讲讲 !!!
讨厌死了 ~


说一些反外题厚~
哥哥们青岛的SS3完成鲁~
妖精们,撒花庆祝吧!!!
超级期待明年的3月26号尔 !!!

































最后献上我的赫海 ^^
下鲁~
睡觉去~


在过多20个小时,
我又要回怡宝了,
不想丫,不想回宿舍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