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Buy Buy Buy

[补贴]

我买了,
我买了Super Junior Bonamana(Repackage)的专辑~
瓦卡咔咔~爽到不能再爽..



















还有Super Junior 的B版 Bonamana的专辑..
还有海珊妈妈从新加坡带回来的Bonamana新加坡版的还有<Super Junior Premium Live In Japan 2009>
















那炳带和封面都是闪闪烁烁的星星,够煊吧!!!!谢谢海珊的妈妈 ^^
爱死了~
爱死SJ,蓝家妖精们都要为哥哥们加油哟~
他们刚在SEOUL开完了第一场的Super Show 3三巡,接下来‎8月28日要在青岛开第二场的~
也就是今天啦加油..!! XDDD 青岛的E.L.F们热起来哟~!!
还有最喜欢粉红赫海了,可爱到爆炸~
你们看看

太过分了,大庭广众下玩粉红 ^^!!!
瞧我家小海的表情 XP
.
.
.
.
东海的Twitter DONGHAE"S LATEST TWEET : Super Show 3드디어 끝났습니다^^ 이번 무대는 정말 최고였어요 ! ELF파랭천사들이 아니였다면 빛날수가 없었을꺼에요 와주신 모든 여러분들 감사드립니다 ! 오늘의 감동은 이제 아시아로 나갑니다 !!^^사랑합니다!!
DongHae동해.


english : Super Show 3 is finally finished ^ ^ this stage was the very best! If it was not paraengcheonsadeulyi ELF's gonna shine for coming and I could not thank all of y……ou! Today's moved to Asia, go now!! ^ ^ I love you!

爱死我的洋葱海 ^^






















.
.
.
瓦卡咔咔,
那天星期3学校有书展,
我还以为很闷得,都没有买我喜欢看的小说~
怎知道,走着走着我突然瞄到了恋空(上)于是就买了下来~
我买的那本是最后一本来的 ^^幸运到~
找了很久终于给我无意中看到了~
加买佩盈的那本下我们就能拼成一套了 (:
.
.
.
本来今天要跟佩盈去喝茶的,怎知他不得空 TT
算啦,假期回来再找他陪 ^^
等下要陪去Pasar Malam 了,
所以,下鲁~




Super Juni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