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此刻心情*烂

Share



我看这个假期根本就是要我''吃到死''罢了!!
最近好像爱上了蛋糕耶!!哈~
前几天,表姐送来的薄荷蛋糕才被我扫光...现在如婉的妈妈又送来了个水果+巧克力的蛋糕。
令我爱不释手...现在剩下一半而已。
我妈又不吃这些''肥类耶''的,说什么老人家不适合吃。爸爸看到我那么爱吃他敢动我的蛋糕??
没有被我剁过手啊??

NOVEMBER 27 2009

(昨天的那篇接下去的。)
昨天本来是要下线看孙子佑的,怎知道??天不爱成人之美!!
妈妈突然心血来潮的说要去探望如婉的妈妈...
我不敢违抗圣旨,p/s说到万事不敢自己一个人留在家啦,我是良家妇女阿!!吐吧~
.......

沿路风景~
到了如婉家时,他竟然不在家!!但他妈妈在家。
如婉的妈妈生了个弟弟,超级相如婉的咯。可爱极了..
妈妈主要目的是去探望如婉他弟弟啦,满月了。
我又不好意思拍人家的BABY所以没有照片看咯!!


在如婉家看到他的校群,偷拍的。
....跳过....
回到家
我有什么好做呢??看戏就是最好的选择!!
晚上,
彩俐突然SMS过来,叫我打给他。
他对我说,嘉芯的篮球队还欠4个人,星期天就要去比赛了。
问我和小倩要不要加入筹够人数...
我怎么打阿??彩俐又没有加入..小倩那傻婆根本就是被血洴冲昏了头脑,星期天还要去泰国呀!!
我妈妈又不给的,太平那么远。
嘉芯阿,不好意思我真得不是有心拒绝你的..毕竟我有我的顾虑。对不起阿~
准时12点多,跟那个傻老电话粥的时间又到了..
今晚,带着甜滋滋的感觉入睡~
NOVEMBER 28 2009
今天本来是带着满怀期待的心情起床的,因为待会儿可以见到我的佩盈了。
我便打了及通电话给他,问他几点来..不接就算了。
SMS给他,他竟然只回我4个字:我不来了。过后就不回我的信息了。
如果我没有SMS给他它也不用通知我他不来的咯...就这样让我将傻傻得等吗??
现在我的心情非常差...他竟然敢放我飞机!!
打给他又不接电话!!什么意思嘛??
为什么不接电话啊??为什么阿??
期待到头来还不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现在我超失望的啦~
跟傻老SMS的时候,他又说错话惹我生气...
怎么连你也这样啊??大笨蛋!
只好与我的电视机和电脑作伴,他们又不会讲话,不会激怒我!!
到时间吃早餐+午餐了。
有鸡有菜,不过现在吃龙肉都没有味道拉!


吃着饭的时候,听到那个豆腐花的车的喇叭声!!
本来想吃的,冲出去叫他它又听不到!!我都已经喊破喉咙整个''笑扎婆''这样了。
天哪,向吃豆腐花消消气都吃不到...哟~~~
那个火越来越大了!!他妈....
我觉得经过这个假期后,我会变大肥婆。
又没有适当的运动 p/s:SHOPPING啊!!
表姐要靠师范大学,在这个假期要好好念书..那里得空带我去玩啦??
哟~~~
我想死了啦,想去打工爸爸又说我还小,又说什么废话!!总而言之对我诸多阻止就对了啦!!
全部人打工的打工,玩的就玩!!
那里有人向我这样在家做宅女一直玩电脑的阿??
算了~~~
现在已想到那个周佩盈我都已把火啊!!
火又燃然升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