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跨年[[2010年已经到来]]

前言:

这一篇是我2010年的第一篇。
时间真的是不留人的,很快的我的2009年已经过去,成为我人生的记忆了。
2009,很多误会,失败,去年眼泪掉的特别多..这样的失落我学得了更多,''永远''只不过是一个美丽的形容词。
承诺什么都是假的...我学会了要保护自己,爱自己。
我已经浪费了一年的时间,荒唐的度过了空虚的2009年在国中...成绩真得很烂,不堪回首。
感谢朋友们的陪伴,很开心认识到佩盈,很开心重遇惠娴,很感谢你们进入我的生活,
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很幸会我的火车没有错过认识你们的这一站...
虽然即将分开了,竟竞相出了那么一年的时间,就这么一年而已。
感情却好像认识了几辈子那么的雄厚。
一起练舞,上学,和佩盈同班,和佩盈一起度过我的情伤,和佩盈一起打闹,发神经,喜欢恋空的HIRO,开博克。
一起跨过2009年的圣诞节,现在再一起跨过2010年...
这一些不简单,不是碰巧的...是缘分吗??
我相信是上帝为我编排的。

昨天我们一起去教堂倒数,
没有想到我的2010年的前五分钟竟是跟你们一起倒数度过的...
原本还以为我要在家吃零食桥起脚看317的台北2010年的倒数的。
但是,下午电话又响器,这是已经注定了的对吧?注定了要粘在一起...
可是昨天少了惠娴,少了一些应该有的噪音!!

昨天我,倩,佩盈一起去CHURCH倒数的,
一个简单又温馨的跨年活动就此展开,
比起BLUE GARDEN那些,我更加喜欢教堂的这一份宁静的感觉,很舒服...就像在自己的家。
主耶稣与我们同在...


昨天没有什么拍到照片:
我最爱这张,很SAKAI..赫赫~





















\
\
\
\
\
下次再分享。




东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