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恩典堂 青少年生活营]] 我从GENTING回来了。

Share

前言:


我回来了!!
这次3天两夜的青少年生活营弄到我累垮了!!
连我那么精力酱旺盛的人都可以投降喊累你们就知道有多爽多好玩了^^
[不好意思没有UPLOAD照片,因为还没有拿到照片CD。迟点再补回,竟请原谅]


【27 DECEMBER 2009】
-FIRSt DAY


闹钟8点半就吵我起身了,可是我赖床赖到9点才愿意爬起床。赫赫
谁叫前一天晚上4点多才睡得着...=]
thn就起身吃云吞面然后就冲凉换衣,只是穿件背心和短裤罢了然后手中拿件冷衣。
把收拾好了的行李那下楼等干妈来载去教堂集合。
.
.
.
.
.
跳过,
载了小倩后来到教堂。
很巧的,小倩也是穿了条短裤,他的应该叫热裤!
过后在Church Meeting了之后12点半酱把行李丢上Church Van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了。
我们先去''福满楼'',怎知道没有开哦,我们就Kalumpang吃咯。
吃完了午餐后我们就上GENTING了。


一路上我跟倩就听歌,哈哈他也爱上了RING DING DONG这首歌,
周佩盈,叫我神...说什么难听自己也喜欢上了 >.< Zzz..
瓦靠,一下子就到了Peace Heaven Hostel了。
我们TM是第一班到那边的,还有一些Klang 和PJ的工作人员咯,
一下车都觉得不是很冷下所以没有穿冷衣,Paster一直说,小心生病啊..bla bla bla的。
我没有那么逊啦,过后慢慢开始冷了才穿冷衣。
thn,我们就去Check in。
因为倩是代替佩盈的,所以我们就去跟那边的人说改名哦..他们说OK。
.
.
.
大概3点半酱巴士就来了,我们就上去Top Floor集合先,
然后就跟我们说房长是谁什么的再拿东西回房放先,
铺床单,那锁匙。
过后我们就上回楼上集合。
第一个主题是ICE BREAKING,我们玩剪刀石头布,你们不要以为很闷+幼稚。
我人生中都没有试过玩剪刀石头布玩到酱刺激的!!哈哈
也不知道原来我是酱厉害的咯...XD
一大队人跟在我后面的成就感是那么大的....瓦卡卡兹^^


晚上我们分了组别
我的组叫KINDneSS,恩慈。
我的TEAMLEADER沙声了,我们还硬硬腿他去做组长 (他是女的)
后来才知道她叫美娇....


第一天玩到比较夜,爽呀。
不过没有那么适应那个床,没有那么快就入睡。
晚上超冷的 =] ZzZZzzz.
.
.
.
.
【28 DECEMBER 2009】
-SECOND DAY


一大清早的倩就把我拉起身冲凉的,
一点赖床的机会都不给我,死命在那边摇我。
她叫人起身的方式还狠过我妈妈==''
天哪,我看下我电话才6点而已。虽然昨天说好了早上要一起冲凉,但是也不用6点瓜~
.
.
去到厕所,静悄悄的一个人都没有,当然没有人拉,才6点而已。
很冷啊,我们就快快冲热水凉。
一开水,''舒服塞''。
很爽啊,正间厕所都是我们的耶!!


冲完凉后,
出来人就开始多了。有的冲凉刷牙...bla bla bla 等...
过后集合吃早餐
.
.
.
SKIPxX
.
.
吃了早餐后我们换营衣,我还蛮喜欢的。
红色的,很枪眼。
我们的全体照:

























认真版的。



























搞笑版的。



























Tanjong Malim Grace Assembly Youth的全体照。
有Zhenhao,A fong,AJet,WenKang,Micheal,ShanWai,Zhenzhao,Xiaoqian,Me
还欠了一个AKai,有了他就完整了。
.
.
.
.
拍了全体照后我们就开始玩StationGame了。
我们组的第一站就是用脚在盆里面夹Guli出来,
很脏啊,不过型号我们是第一组玩这格的,水还干净,过后他们玩的时候水已经很脏了,
有草啊泥沙什么都有...瓦卡卡。


第二站找到我们都傻啊,就近在眼前而已...
永生(副营长)片我们说在五楼,跑上跑下,断气了,还浪费了许多时间。==


第三站是两个人一起甲着装满水的气球,
那一站根本就是要弄到我们生病罢了的...eRRRR
第一次是用胸,过后用屁股,再用头。本来还算满顺利的,怎知道最后一次用胸的时候那个气球给我和Alicia弄爆了,水喷到我们正身都是,冷到...ZiZiZI!!!


第四站是在大树下的
11个人的双脚站在报纸上面,过后数10秒过关了把报纸折的面积更小,在站上去。
瓦靠,全部人都抱在一起,很亲密的互动。


第五站是在面粉对里面吹乒乓出来,
弄到整个脸都是啊,明晋最惨,吃到面粉进去喉咙,眼睛又弄到面粉,眼红红,可怜。
我也是鼻子斤面粉啊...Cam!!!


第六站是用嘴巴含着牙签然后传树胶带...
又是一不小心就亲下去,哈哈。
很多人都玩过的。


第七站是吃山楂偏,
不要跟我以为很容易啊,把山楂偏放在额头上面看你怎么吃??
而且那些面粉+水+汗把山楂偏牢牢的年在你的鼻子上,很恶心啊!!
不过,我们都偷偷拿下来吃的。然后跟监督者(Rabbit)说吃到了,哈哈。


最后一站是两个人拿着气球给一个人吹,
吹号了后另外两个人就抬起一个人去坐爆那个气球。
翔翔北汽球谈到了重要部位,在那边大喊大叫,呵呵,很好笑。


完成了任务后就回去礼堂集合。
我们是第二组县完成任务的,倩的那组是第一组。


晚上吃晚餐,听讲座。
.
.
.
听完讲座后我们就讨论最后一天''天才表演''的IDEA...
先写下剧情再交色分配。
过后我们就一直一直练习哦...
我被分配到演一个非信徒,然后搞外遇的一个妈妈,==我像吗??
在那套戏里面我已经有老公了的,然后还要搞外遇..==
角色:
EDWIN-老公&爸爸
明晋-外遇
我-老婆&妈妈
翔翔-孩子
美娇-教堂认识的女生
Alicia-钢琴伴奏
还有我都不记得他们演什么了的...>.<


晚上排练了过后,我们就先上去LUK MAGGIE 面,
然后再GROUND FLOOR集合,出去庭院那边看风景,吃面。
很爽啊,冷冷酱又吃MAGGIE面,在上面看风景的那个VIEW一流!!
本来想叫卖小倩的,回去房间找他的时候又睡到整治猪仙酱..
然后我就跟着我组的一起咯。


虽然很夜了,但是还是很热闹,有的拍照...
因为今天是LAST DAY了,明天就要回家了。
有点不舍得...
.
.
夜了,玩到2点多酱我们就回房睡了。
今天玩的特别累,所以洗刷完毕,换衣回防,一趟下去床就睡着了。
ZzzZZZZzz``






【29 DECEMBER 2009】
-LAST DAY

这天也是被小倩叫醒的,
不过全部人的超迟起身的,大概是昨天都玩累了吧...
起身集合吃早餐,跳热身舞..0.o

开始TALENT SHOW天才表演了。
我们的组竟然抽到1号,我一直笑场NG...
不过还是得到全场的欢呼加尖叫还有爱的鼓励,算是一点安慰拉 =]
接下来的组别演的超好的...很不错。
又有创意哦而且很好笑...

比赛进行了上半场后我们就吃午餐。
.
.
过后接下去下半场第一组就是小倩那组忍耐组。
他们也是有些笑场但宗旨就是比我们演得好就对了...T.T
我也是最喜欢最后一组,福建话讲到很好笑。赫赫

过后就公布成绩了,mai提了拉...
我们那最后一名,小倩那组那最后第二...blablabla~

颁奖>>>>>>>>>闭幕


冲冲茫茫的走了,没有拿到电话号码...MSN也没有。
哟..有点遗憾+不舍得ing~
认识了很多KLANG和PJ的朋友,他们真得很NICE^^

然后我们就跟KLANG的BAS上去THEAM PARK...
THN到了那边BAS就放下我们Tm人,就走了。
跟他们挥手说BYE BYE的那一刻有种想哭的感觉涅==55

过后放下行李,PASTER PEARL就给我们去玩,
我们就去THE FIRST WORLD咯,先去玩FLYING COASTER..
喊到我都要傻掉了,心脏病的人真的不是一玩这个,超刺激的。
下来的时候有些脚软...=___=''

THN我们就随便逛...
时间到了我们就回去放行李那边找PASTER PEARL咯..

PASTER JOHN来在我们了,
把行李房上VAN就走鲁..我们去一间很大建的HOTEL走走,我忘了叫什么名了...
有GOLF场,游泳池,韩国餐厅,打机场BLA BLA等等,
忘了叫什么名了...

在那边待一下我们就回家鲁~
BYE BYE GENTING。


我们在车上一直讲话,笑...顺便集体欺负A TEOH..哈哈。
很抵死的啦他,谁叫他那么变态??
.
.
.
.
我们回去ULU YAM吃晚餐,
吃完晚餐后又继续上车聊天咯,笑死人啦~~

先送完Zhen Hao和他哥哥Zhen Zao回家后,我们也陆续回家了。






27-12-2009>>>>>29-12-2009
跟 朋 友 共 同 创 造 了 很 美 好 地 回 忆。
很 开 心。
感 谢 我 的 上 帝 帮 我 编 排 了那 么 美 好 的 人 生。
感 谢 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