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思念

好久好久没有打理我的小博克鲁,
刚开BLOG的时候竟然忘了密码..开了许久才打开到。
感觉好像有点对不起佩盈,因为博克是我们两个一起注册的。 T.T
打开NEW POST感觉好生疏...
想念这里的一切一切...Espiecially PeiYing...
不知她心情又没有跟我一样叻??

那死傻婆竟然跟我学会PONTENG...给她乍到。
学坏了拉,萧蕙娴我要通缉你啦,坏蛋!!
竟然PONTENG都不予买我得分....哭~
那SAGAAIII周佩盈还跟我说变乖了...我顶~
原来PONTENG叫做变乖了..==
接下来给我啰嗦下厚~

好像所有人都变了,
蕙娴跟阿儒拍拖了...顺均拉直头发了。
现在是怎样??全世界都串我是不是??

第一天搬去深斋宿舍真的好不习惯..
对那里的一切一切有点不顺眼,
后悔了...
一到晚上第一件事就是打给我的老婆佩盈东家常西家短(好像是将写的)。
之后的我也不是很记得了。

我的照片:
我的朋友翔,宝,我



我跑去谫了刘海之前那个长长的没有了..哭~






我有变到咩??
做么佩盈说我正经了得??
佩盈,AISHITER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