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云顶我来鲁~

Share


云顶我来鲁




刚才涅,PASTER PEARL就打电话来提醒我明天去CAMP的事情,
说真的,我真地把这回事忘得一干二净了!!
因为这几天对着电脑都快要疯掉了 =___=''
我之前呢,还跟佩盈说不要去了的,
因为懒惰咯....
现在呢??反正呆在家也没事干打不如上去云顶疯狂个两三天!!!
我先解释一下厚,
这个CAMP是在云顶举行的日期是在27-12-2009至29-12-2009的,
所以接下来的两三天我会在云顶疯狂拉。 =)
由于佩盈在KL回不来,
电话又不接,所以呢我们就找了小倩去咯!!
也好,总之友好姐妹陪就好了。
小倩也答应了耶~
去哪里都可以,总之我不想留在TM待着...
一整天呆在家里不自闭都会变成自闭呢~
小朋友知道吗??
希望会跟小倩玩到很开心,倩我很期待耶,你呢??


所以现在呢...
给你们看下我家东海的照片下我就要下线收拾东西了。

东海我来也~~~














这是东海在最新迷你专辑SUPER GIRL的造型,=)
他头发留到很长了耶,很有王子的气息。LUM死~^^
SUPER GIRL最新专辑有5首歌:
[1]SUPER GIRL
[2]到了明天
[3]告白
[4]爱情接力
[5]动情
我已经DOWNLOAD了整张专辑下来了,支持支持!!!
迟点要去买他们的Super Junior-M专辑了,瓦卡卡~
就先说着那么多先,我爱东海。SARANGHAEYO
\
\
\
\










接 下 来 这 几 天 我 会 没 有 更 新
请 别 让 我 的 博 克 感 到 寂 寞 呀
AISHITER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