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我的心底话...谁来听

这个新年过道真的是没有意思,
每天都躲在家里做宅女...不然就是去爷爷家拜年陪爷爷...
初五那天有下KL血拼下...
最希望的不是这个..是你的来电。
那周佩盈都不要我了,电话都没有给一个我。
只有笨老公陪...算料咯!
现在是怎样??全世界颓弃我...
打给佩盈有没有接...我想你们...
你听见了吗?

哟...
佩盈+惠娴丫,
你们的生日我都缺席,对不起拉,我也很想去的。
身不由己明吗?

最近和佩盈谈电话总觉得自己有点格格不入,
他说我没有一起以前傻了,
听到这句话眼泪逗留了下来..
使我隐藏的太好了吗?他为什么不知道我在伤心...
友谊是不是真的经不起时间的考验的??
如果是我想转回来...

转去深宅才一个月而已就被他忘了七七八八了,
我还要怎样挨??
以前我小倩佩盈我们三姐妹共同承诺过的诺言何时都被遗忘了
遗失的美好是这样写的吗?
我和小倩一起转过去深宅明明说好要永远粘在一起的...
她有了一个他来代替我的位置陪她..
就是说我也是多余的...
她也没有什么理会我了..
是不是有了爱情友情就变得什么都不是了??
我们的诺言呢?
当初多么美好的诺言就在转校时早就该结束了。
不是吗?

想念以前三个疯疯癫癫的日子,
想念我们三个以前抱在一起的日子,
何时,跟你们变得那么生疏??

 


















我们的最后一张合照...


我 的 心 底 话 谁 来 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