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我讨厌你 !!!



不是说好了在BLUE GARDEN见面的吗??
怎么突然失约...
好不容易回来一次,终于有时间见面了....
那么难得的机会你竟然说累来推掉我...
没有你在...那喝茶还有什么意义???
你都不懂人家有多么想念你 ???
多么期待那天的晚上....你到底懂不懂????
我恨你!!!
什么永远的好姐妹全是假的...
你刚刚msn我,我完全没有想理睬你的意思...
太失望了..


那天跟如婉喝茶的照照,给你们看看...

































































迷 失 的 友 谊 找 得 回 来 吗??




MARCH 15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