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New Changes♥

呵呵,
好久没有在Blog逗留了,
昨天突然心血来潮来看看我家小博克,再开佩盈的看...
我的Out到,妈妈都认不得啊!!!
还停留在,几百年前的Background~!!
然后我就帮我的Blog改背景,加这个加那个~
现在美到 (自恋中) XD
.
.
.
.
.
好一段时间没有上来写Blog了,
好忙,忙得我都很少时间上网。
星期六回家我只是上网看FB然后就关了...另外一天又要上学。
我很讨厌酱的日子,很乏闷。
星期一到星期五6点半起身,7点半上学吃早餐。
3点放学,3点补习PMR到3点35分然后就回宿舍..回宿舍冲凉,6点吃饭。7点15分去自习~
每天日复一日..好像把我关在狗笼里,一点自由都没有。
除了考试还是考试!!!我讨厌这样~
最开心的都是跟我班上的混在一起而已..还有几个E.L.F朋友
突然很想念以前在国中的日子,跟死党们在一起~
虽然有几只狗整天乱吠可是过得很开心~
.
.
来到了深斋,
我看到了很多..知道学习了很多以前我都不懂的东西..
怎样去保护自己,
要保护自己首先伤害别人好像已经不可缺少的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我不想发生的事.
什么最好的朋友,10年的友谊就这样散了.
这么简单~如果他都不相信你了你还能要谁相信你~
幸好还有佩盈.~
.
.
.
我星期四就回来了,
呵呵,偷懒..今天不想去上课。
实在是不想整天呆在宿舍里。
我讨厌那边,
讨厌那个宿舍,讨厌那边的老师,假情假意~
那间学校有够烂的,一件3人住的房间还小过我家的厕所~
还要防什么nike虫的(一种牛粪会引来得虫,在你的身体爬过会红肿,接着处理不当会烂接着留疤,他不怕水,按死他不可以用手,如果他的汁弄到你的身体也会烂)
瓦靠,还与有这种恶心的东西~妈的!!烂宿舍~
又整天跳电,冲凉一半有时候又会没有水~
真的是无言~
想起以前,多可笑~
那么向往外面的生活,
想到不用给父母管.那该有多好~
可是等到你出去了,跌倒了,才会想起家里有多好~
我们就是酱,没有跌倒根本不知道什么叫痛~
.
.
.
以后每个星期回来都要写BLOG.
我们打钩钩咯~ (:



Donghae
Super Juni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here??
❤Thankyou yar~
❤100% reply~
❤If Eu dislike my blog,Just get lost!!